明镜止水icenow

(⊙﹏⊙)

Revivaltale 正篇charter9

月考后忙到爆炸( ๑ŏ ﹏ ŏ๑ )好不容易挤出时间更新了,谢谢天使们的帮助,副篇漫画可能会今天(?)更新 @沉迷于学习-夏末  @吾.期中备战.君
谢谢支持!
猹儿姗姗来迟,新人物也即将登场(´ . .̫ . `)

charter9

  “He was robbed of an entire life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somebody who lives in the hell

  沙沙。

  穿过瘦高的枯木,越过凌乱的杂草,是他很久以前经常光顾的地方。可怜的遗迹,这里又脏又破,好像十几年没有人来过。厚厚的积雪与灰尘在岁月中变得粘稠、坚硬,肮脏,一串踩得零碎的脚印也消失在小路中。

  他轻微地咳嗽了两声,敲了敲门。

  “Knock,knock。”

  等上了几分钟,没有人回应。

  “那位女士已经很久没有来这里了。”Sans叹了口气,靠在了门上。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样了,等在这里,也没有办法进去。

  “破门而入。”

  嗯?

  “破门而入,就可以了。”那个声音说。

  Sans猛然一怔。他不记得到底是谁说过的话,但仿佛总能隐隐约约听到。一个模糊的黑色影子在眼前一闪而过。

  绝对不要去遗迹。

  绝对。

  向我保证,Sans。

  他僵硬的齿骨缓缓动了起来。

  “我保……”

  轰隆一声巨响,紫色的大门就那样直挺挺地倒下,然后变得四分五裂,Sans还没来得及反应。

  Gaster Blaster的余威未尽,卷起的烟尘呛得他再次地剧烈咳嗽起来,也让他混乱的思维重新清晰。

  “咳,这还真是……失礼啊。”

  虽然Sans并没有想这样做,但种种迹象这的的确确就是他炸的。冷风不断从那洞口大开的入口中涌出,他苦笑一声,凝视着深邃的深处那悲凉的黑暗。
 



  零星的光芒从裂了缝的墙壁中透入,照亮了黑暗中少女前进的步伐。

  蓝色的光芒逐渐散去,紧闭双眼年轻女孩上了电梯。在经过幽暗的走廊时,放慢了脚步。她抚摸着散发着铁锈味道的墙壁,指尖轻轻点在那些蓝色的字迹上,女孩慢慢睁开了眼睛。

  血红色的瞳,在黑暗中越发明亮。

  她接着向前走去,绕进狭小的房间,拉开了已经布满灰尘的抽屉,翻看着里面一盒盒的录像带,最终抽出了一盒放进了老旧的播放器中。

  播放器发出嗡嗡的声响,女孩端坐在屏幕前静静地等待着。

  终于,许久,播放器传出了一连串嘻嘻哈哈的声音,只是那屏幕还是漆黑一片。

  “Asriel…”女孩喃喃自语着。

  也许她还想要继续看下去,但播放器突然弹开,那一盒录像带就这样掉在了地上。

  这时候外面传来了脚步声,女孩匆忙捡起录像带,推上了播放器,把一切都放回原位。做好一切后,她就那样站在原地,身体变得透明,当门被被推开时,光芒投射了进来,仅仅在一瞬间,女孩就彻底消失了。

  Frisk站在门前。

  屋子内的一切摆放得很整齐。

  她向前走去。

  “啪嗒。”她踩到一个东西。

  是什么?

  金黄色的挂坠盒安静地躺在冰凉的地面上,闪烁着坚定的光芒。
 
 

 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