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镜止水icenow

(⊙﹏⊙)

lotus| ᐕ)⁾⁾:

【哭泣天使×3】
【我来发福利了!】
700粉福利。这三个要印挂件的。送20人。一人三个。贴吧乐乎抽10人。QQ好友10人。今天挂五天后抽也就是25号抽。五天时间
※想要的在低下评论就行。【我朋友抽!不是我!抽不到也别怪我!】
※我不卖!!!不卖!只是送
【下面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吐槽。不看也行】
  12月19号搬家搬到现在都内没闲着。亲戚家到处串。也没多少闲着时候。几乎就晚上有时间还得当个忍者一样画画不被我妈发现。天天干活干的手指盖都劈了呜呜呜(*꒦ິ⌓꒦ີ)
我不管。这五天我要出去浪。我不画了!!
【请勿转载】

评论

热度(40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